鱼鱼吖

所有文和视频未经许可不得二改二创~

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

0.5狗子和南屏山的白猫师尊

大清早的,踏仙君还没有醒过来,就下意识的往怀中捞了一把,确认人还在自己怀中,就放心的把脑袋搁到那人毛茸茸的头顶,再次准备睡。

“墨微雨!现在都什么时辰了?!滚起来!”

踏仙君被楚晚宁这一吼直接把瞌睡虫全部给吼走了,整个人瞬间就清醒了,垂眸朝自己怀中看过去。

是他的晚宁,不过就是看起来有些恼羞成怒,看着楚晚宁白皙的脖颈上的几处艳丽,小踏仙君很活跃的站了起来。

每晚感受绝非俗物的楚晚宁几乎是瞬间就察觉到了,顿时,楚晚宁耳尖倏然就红了,他几乎是在一瞬间就弹开了,退到离踏仙君很远的床角,咬牙切齿道

“大早上的,你发什么疯?”

踏仙君好暇以待的看着楚晚宁的反应,待楚晚宁准备下床时又一把把人捞回了怀中,紧接着就在人脖子上咬了一口。

“楚晚宁,被本座🌿了这么多次了还不习惯吗?楚妃,伺候好本座,这是你的职责啊,现在居然都敢骂本座了,看来还是本座对你太温柔了。”

“啪”的一声,楚晚宁的巴掌直接上脸了,踏仙君摸着被打的脸没有反应过来,下一秒

“天问,召来!”

(彩蛋是个小片场,日常的踏怂怂)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